OM

只能弱弱的漢化
被屏的都可以在poipiku上找到
ID: 1906804
密碼:123

【SPN】【Destiel】愛他卻不能給他全世界

又是篇段子ORZ

算是點小感悟唄......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ean有時會懷念起和Castiel待在煉獄的日子。

在那裡,他不用負擔著Dean˙Winchester的責任,他不是為獵魔付出生命的獵人,也不是將Sammy擺在最前頭的哥哥,他不必再忽略站在他身後的天使。

他只需聽從自己的心意,給Castiel一個擁抱,不顧一切保護著他的天使,而兩人之間,也沒有複雜的利益關係或是背叛,他們陪伴著彼此,Dean

只需享受著這些。

 

偶爾Dean也會為自己的混蛋而煩躁,他不知道該對誰生氣。他深刻了解自己是需要Cass的,而後著從不吝於給他一切──所有他能付出的。但反觀自己,保護Sam已經是生命中的最高準則,寧可犧牲自己,他也不會令Sam受傷害,於是乎,為此付出代價的卻總是Cas。

他知道Castiel無法拒絕名為Dean˙Winchester的人類,所以他自私地向他祈禱,並懇求他──他幾乎是撕扯著心說出那些殘忍的要求,尤其是後者直視他的藍眼總讓他痛心不已。

但他卻從不後悔。

 

END

2015/02/11

唔煉獄真的太甜了,「Where’s the(my) angel?」超級佔有慾的///

但我真的渣文筆,寫不出啥阿……(哭) 另外標題名超瓊瑤的(笑噴)

之前在destiel吧裡看過「大家眼中的destiel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呢」討論串,超級認同Dean是個對自己殘忍的男人,所以為了Sam傷害自己(所愛)也願意。

 

唉……希望Dean對自己和他的天使好點啊……T口T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