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

只能弱弱的漢化
被屏的都可以在poipiku上找到
ID: 1906804
密碼:123

【SPN】【Destiel】論風車的裝飾度

小段子唄XD,之前Misha見面會衍生~但也不記得是哪場了QQ

01

Dean想Castiel瘋了,很徹底的那種。

比之前呆在精神病院時要慘得多,Dean擦了額頭上的薄汗,心中忍不住哀嚎:God!祢創造精神狀態如此不穩定的天使有何居心啊?

 

「Dean,Please。」

「我一分鐘前就很肯定地回答你了,不、可、能!」

Dean以為自己扭曲的臉孔已經足夠表達憤怒了,但顯然,對於天使是不夠的。

想不透這事如何發展至此,和某呆瓜天使到超市補貨,他竟買了……風車?Okay,這裡是美國──自由的國度,他有錢就可以買他要的,這很公平。畢竟他不是禁治產人,對吧?

但是,把這蠢得要命的風車掛在他的黑美人上?這主意一點也太不好笑了!

 

Castiel被二度拒絕後,低下頭抿嘴,神情很似委屈……Dean不知道Cass什麼時候學會這招的,或許是每當他擺出這副模樣自己就會心軟時?

 

「NO、NO!」Dean搖了搖手指,堅決的表達自己的立場,他不可能接受將毀了Impala的想法,說起來,Castiel究竟在堅持什麼?天使的獨特品味?

 

Castiel眨眨藍眼,緩緩開口:「我知道Impala是你的寶貝,是你父親遺留下來給你的、充滿回憶的重要物品。我只是以為風車代表童年的美好記憶,我很喜歡它代表的……純淨?所以我想,可以幫你的寶物加點裝飾……看起來我又幫倒忙了,I’m sorry。」

 

Dean知道自己肯定、絕對會後悔,但卻控制不了自己的嘴:「……Fuck a duck,I say YES!」

 

02

Sam提著行李往車走去卻又繞了回來,表情有些疑惑和困擾:「嘿、Dean,我想知道你和Cass出門時發生了什麼我不該錯過的?我差點認不出我們的Impala了!」

 

「Shut up!」

 

END

 

 

後記:忍不住把這腦洞補起來XD

「之前有粉问他如果Cas去超市为自己买东西,那么他会买什么,米沙说觉得Cas会喜欢些简单的东西,像是小孩玩的那种小风车,隔天就有粉丝带了风车给他,让他用风车演一下他昨天自己脑补的场景——就是那个(Dean,我们能不能把这个放在Impala的前面?)」


评论(8)

热度(16)